親切的Stacy老師畢業於東吳法律系,之後赴美國攻讀商事法,取得碩士學位,曾在美國求學、就業共七年的時間。2000年回台,4月加入大衛美語中壢分校的行列,原本是看重時間彈性,以兼職的心態開始,卻愛上了這個工作,而她專注與認真的態度也備受學生的肯定,如今已邁入為人師表的第十一個年頭,成為超有人氣的一對一家教老師。

 

走過十多年的教學歷程,造就完整的教學經驗,Stacy的家教學生背景多元,從國小高年級的十多歲孩子,到六十多歲的公司老闆,教學內容更涵蓋證照考試、會話、商用英文…等,學生上課的目標也五花八門,就曾有大學教授為了增進英文簡報能力求教於她。Stacy認為,大班制的老師必須要顧及到每一個學生的進度,而一對一的教學可針對個人的問題加強,短期內達到設定的效果。

 

「我喜歡學生把我當成朋友,我也樂於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。因為我在英文的啟蒙時期幸運地遇到一個重視基本功的好老師,所以我也十分注重與要求學生的基礎。面對不同的學生,我會有不同的教法,以用心與耐心教學,讓學生真正有所成長進步,學到他想學的。」

 

努力備課、認真教學、不挑學生是Stacy的原則,她認為,學生的上課要求越困難,授課老師的成長越多,也越能展現教學的品質與能力。「教學其實是一件單純又快樂的事,只要老師認真的備課、用心的教課,就可以從學生的表情與互動回饋中得到滿足。」

 

Stacy專精於一對一的教學,往往為學生量身打造教學計畫,希望學生顯著進步,達到當初開始上課時希望的成果,學生也都認同她所傳授的實在、平民、可行的方法。因為跟學生的感情超麻吉,Stacy甚至考取領隊執照、組成十多人的國高中學生遊學團,帶領學生勇闖加拿大、英國,真實體驗全英文的外國生活,也驗證了長久學習英文後的實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1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