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透亮的藍天與湛藍深邃的太平洋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台東藍!台東縣正在募集1000種台東藍,即日起到915日,邀請在地鄉親、外縣市朋友透過照片發揮獨特的色彩視角,分享屬於自己的台東藍,傳達對於色彩中理性與感性的獨特見解,也匯聚彼此對於台東特色底蘊的深層情感。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台東藍

珍惜台東、愛上台東的人越來越多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台東藍。從台東縣大家長饒慶鈴縣長視角解讀,台東藍就像每個人對於台東的第一印象:透亮的藍天與湛藍深邃的太平洋。這位城市領航者感性地說到:「我相信,#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台東藍,準備綻放、甚至早已綻放如詩!告訴我,我想聽聽你的台東藍。」

 

「台東,有一種能量,讓人很難不愛上!」饒慶鈴縣長深信,台東獨具的能量來自於大自然。台東綻放著台東藍,不再複製西部縣市的發展模式,不求爆量、不求速效,走出屬於自己的路,正由外而內、逐步成為世界一流的城市,成為現代人理想生活的典範國際幸福城市,成為一個無法被複製的生活品牌,吸引人們東漂,在此定居生活、樂活度假、鬆綁深呼吸!

 

進一步解讀台東藍,展現在最美星空、國際熱氣球、光雕音樂會、杉原灣東浪嘉年華……等特色,展現在慢生活、觀光經濟、永續環境、安心醫療、希望教育、守護南島文化……等用心,照顧每一位縣民、創造永續移居台東,台東藍正亮眼!

 

台東藍正亮眼 秀出#我的台東藍

有一種顏色,叫做台東藍,包含著自然緩慢、優美宜居、原民文化等台東在地意象。如果你用心看,台東藍正閃耀!「台東藍正亮眼 募集1,000種台東藍」即日起至915日舉行,活動網址為https://www.taitungblue.tw,邀約在地鄉親、外縣市朋友「秀出#我的台東藍」!每個人都能採集屬於自己的台東藍,分享心目中對於台東藍的獨特情感與想法。

 

活動邀約大家以台東藍為主題,從9種【台東藍】主題濾鏡中套用一種(https://www.taitungblue.tw/edit.htm),在青空藍、藝文藍、安心藍、杉原藍、希望藍、南島原色、漫步藍、星夜藍、幸福藍的台東藍主題濾鏡氛圍中,在台東拍下屬於自己的台東藍照片、寫下照片主題,露出於網站照片牆中,並且下載圖片公開分享至個人群平台(FBIG),輸入指定「Hashtag #我的台東藍」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、獲得多項台東文創好禮!大家還能透過活動網站的「漫步台東藍」網頁尋找自己的作品、欣賞別人上傳的台東藍美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chieh16145 的頭像
    yuchieh16145

    樊語婕文字工作室部落格

    yuchieh1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