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匆忙的狀況下接到了這個案子,16頁的宮崎別冊,3/5-3/9出差。
原本計畫的寫稿日一下子少了五天,打稿的手不由主的變快了起來,
到了3/3與3/4整天都還在趕稿,生怕因為出差的這五天擔誤了截稿。

在行前有一篇曬駱駝的口香糖廣編稿要改稿,
還好在赴日前就已經ok,不然我恐怕要在宮崎縣繼續曬駱駝了!

宮崎是一個農業縣,境內質樸素淨,陽光海水花朵松林圍繞。
由於這次要趕許多景點,我與攝影大哥就在可愛老杯杯開的計程車上往返東西南北宮崎,
天氣很涼,風大陽光強,在車內的暖氣吹的人頭昏
當地政府的主辦時而轉身與大哥聊天講解,交織成80%我聽不懂的日文,紛紛扮演催眠曲,
行程緊湊豐富,通常是這樣,坐車~到達景點~一路邊走邊講邊拍照~上廁所~上車~繼續坐車趕往下一個景點
有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感覺,大哥則形容為"沾醬油"

出差的四個晚上,分別住在宮崎觀光飯店與Sheraton,
在第一個晚上,看到飯店附近的某一個路口的書店,勾起我的回憶,
原來在2005.12時我曾在那裏出沒,那是我第一次來九州,
與幾個媒體同業與旅行社業者在書店好奇的翻看A書
還有精緻的買春手冊,分有買雞與買鴨專刊,真是令人歎為觀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1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